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冬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冬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去游泳,“冬天哎,想把我變冰棍啊!”我害了怕,爸爸說酒店的游泳池水是溫的,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 

  這個泳池我不是第一次來,夏天我每次來都很高興,因為每次我游泳水平都會有進步。冬天嘛又是別有一番韻味,今天這一次又讓我學會了一種花樣,游得還很快,想知道是什麼招數嗎?我起名叫仰泳。 

  換好游泳褲后,像青蛙跳水一樣跳進水裡,我利用蛙泳游來游去,覺得總用蛙泳不太好,便想學新的花樣,我想來想去,蝶泳?我不太喜歡,自由泳,我也不想,仰泳?我覺得蠻好的,只需用腿往前踢,好的,我就學仰泳。 

  人人都說:看花容易,繡花難,果然是這樣,我弄了半天,總是沉進水裡,要不是我長得還算高,要不……最後,當然是我用了救生圈,我利用救生圈浮了起來,然後腿往前踢,當然也不簡單,我游得非常慢,我覺得太奇怪了,於是看看別人,終於弄明白了—原來我用的勁不夠,只是普通的一頓亂踢,只不過撲騰起了一點浪花,我重新改過,用勁的在水裡往前踢,踢着踢着,越游越快,最後終於能自由的使用仰泳了! 

  池水暖暖的泡着十分舒服,但泡久了也不是很好過,我看看自己的身體,都泡的發白起皺紋了,但我明白,一個人如果想學會一種本領的話,是要付出辛勤和汗水的。 

  今天玩得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冬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冬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