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沒人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沒人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

  關了燈,彷彿連帶着關上了時間,我伏在桌上,享受着黑暗中的片刻寧靜。周圍的一切事物,彷彿都被靜止了,令人感受到一絲縹緲的虛幻,唯一真實的就是時間的滴答聲和我的呼吸聲。

  我不想打開燈,我只想享受這最後一點兒的寧靜。但,燈還是開了,明亮的光刺的我的眼生疼。“你怎麼還不寫作業?周五就可以隨便玩了?你就當明天還要交作業,快寫!”我望着媽媽:我已經像條,缺氧的魚了,我只是想在水中游一會兒,再呼吸一下純凈的空氣,為什麼要逼我跳上岸?我只是一條普通的魚兒,一條無助的魚兒,不想跳上岸,卻又不得不跳上岸,成為一道盤中餐,供人們欣賞,品嘗。那些年長的魚都說這才是我的目標,我的夢想,我很無助,卻更無奈:“今天是周五,都上了五天學了,我想先休息一下,作業等會兒再寫。”“不行,你看別人都在努力,你不努力怎麼行。”“可我......”“別這麼多話,快寫!寫完再出來吃飯!”說完她就出去了。我又關上燈,重回到黑暗中,不知為何,在黑暗中我竟有一絲輕鬆感,我摸着黑坐在書桌前,伏在桌上,閉着眼睛想了很多:為什麼人一定要活的這麼累?為什麼越長大,心事就越沉重呢?我多麼希望睡一覺,第二天醒來我就只是那個什麼也不懂,沒有心事,也沒有苦惱,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小孩。但是,人就是為了吃苦而來到這個世上的,無拘無束的生活,是永遠都不可能的。明天的我依舊是我,依然是那個雖然有很多煩惱,卻還是樂觀,有時有點小憂愁的初一學生。

  我的心事沒人懂,因為你們並不了解我。黑暗中,時間自顧自的向前走着,滴答,滴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沒人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沒人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