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皇帝我怕誰

  在家裡,我是“皇帝”,可我誰都怕。我面對着那一幫“大臣”:“財政大臣”兼“內務大臣”的媽媽,“掙錢大臣”的爸爸,還有“知識大臣”的姐姐,對我管教可嚴格了,做什麼都沒有我的一點兒自主權。

  我對這三位“大臣”毫無辦法,只有順着他們。他們總是為我出謀策劃,還誰都不服誰,有時還會爭論起來,害得我無所適從。

  上星期五,學校發出通知“明天春遊,食品自帶,自願參加。”我回家後跟三位“大臣”一說,立刻引起“轟動”,他們各抒己見,誰也不肯讓步。“財政大臣”兼“內務大臣”的媽媽坐在床上,一邊織毛衣一邊沖我發布“命令”:“依我看,春遊不去的可以,明天做作業的幹活——”我越看媽媽越像當年對小孩連哄帶嚇的日本鬼子。“你媽說得不對!”爸爸可算是演一回正面人物了,樂得我快要發瘋了。“應該幫我們做家務才對。”我看了看在一旁看書的姐姐,心想,姐姐一定會同意我去春遊的。在家裡爸媽對姐姐言聽計從,只要姐姐說一,他們肯定不會說二。想到這裡,我便向姐姐那邊走去,輕輕地叫了一聲姐姐。這麼沒有動靜?我把書拿開一看,原來姐姐睡著了!一線希望破滅了,這可怎麼辦?

  “噹噹當——”時鐘響了九下,我該回房睡覺了。在床上,我苦思冥想,覺得只有用第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溜之大吉。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收拾完用具,拿好食物,準備“開溜”。可剛打開我的房間門,就聽見了那三個“大臣”在餐廳里“唇槍舌戰”。開溜吧!再不溜可就來不及了。你們慢慢吵,“小孫”去也!我一溜煙地跑下樓,向學校奔去。

  我這幾位“大臣”呀,他們那裡知道我這個小“皇帝”需要什麼。我再也不聽“大臣”們的話了。哼,我是“皇帝”我怕誰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