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寒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寒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寒假 

  快樂寒假要豐富多彩,不能像一張空紙似的,沒一絲一點的色彩,我的快樂第一件事就是成績,如果你的成績的好與壞,就關係到你的生與死(表揚與批評)還關係到你寒假裡的快樂程度,如果你的成績越好,那麼你的寒假的快樂程度就會提高許多,如果你的成績越差,那麼你的寒假的快樂程度就會降低許多。 

  我的總成績一般般,不過還需要一點長進,不能老是這樣子的水平。第二個就是壓歲錢了,因為一有了壓歲錢,我們同類的小孩子就會很高興了,因為越多的壓歲錢我們小孩子就會覺得養育我們的爸爸媽媽都很好,這樣的話我們可以買很多的零食,還可以買很多的玩具,所以我們有些小孩子最渴望寒假了。第三是讓老天爺下一場讓我們每個小孩子都會興奮的大雪,可是到了拜年7天中,一點都沒有動靜讓我們小孩子很失望。所以我們對下雪的希望也很小了,我們小孩子又有點不耐煩了。 

  指導人:任建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寒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