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堂內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內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課堂內外,學習的好幫手;課堂內外,進步的階梯。”當我一想起那首我自編的歌曲《課堂內外,我愛你》,就忍不住翻開前一期的課堂內外看一看,有時還會想一想下一期會有哪些精彩故事。

  這不,我又拿起課堂內外《小學生新作文》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哈哈哈”傳來我一聲聲爽朗的笑聲,原來是吹牛大王里的一篇文章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嗚嗚嗚。”同學們一定會問我:“你又怎麼了嘛?”告訴你吧,是課堂內外的一些情節把我感動了,所以呀,我才會哭鼻子的。大家不要笑我這麼大了還哭,我保證,要是你看了,一定會比我哭的更厲害。不信,去買本試試呀!

  晚上,我們一家人八點鐘才吃飯。為什麼呢?因為我在看課堂內外時,根本聽不見媽媽叫我,直到我肚子餓了,才去吃飯,可把我全家餓壞了。

  課堂內外,我愛你,就象老鼠大米,我每個月都要去買你;課堂內外;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課堂內外,我的朋友,你可真奇妙,居然讓我為你廢寢忘食。

您正在瀏覽: 課堂內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內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