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課堂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課堂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天府之國”四川成都,這裡盛產水果,有香脆的蘋果,金黃的蜜桔和誘人的枇杷……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數家鄉的水蜜桃了。 

  成都的龍泉山是我國四大水蜜桃產地之一。每年春天,綿綿細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每晚下個不停,那一顆顆千姿百態的桃樹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貪婪地吮吸着這美味的“甘露”,悄悄地開始綻放出新葉;清晨,這些狹長的葉子上就會綴滿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和暖的陽光照耀下,反射出五彩的光芒…… 

  漸漸地,桃樹開花了,有紅的,有白的,有粉的……奼紫嫣紅,分外好看。每年,我們成都都會舉行“桃花節”,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桃花,熙熙攘攘的人群,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紅”……. 

  慢慢地,桃花一朵朵凋謝了,一顆顆荔枝大小的青綠色幼桃掛上了枝頭,果農們會給這些果實套上一個紙袋,讓這些幼小的“桃寶寶”不受蟲子、鳥兒的“欺負”…… 

  夏末秋初是水蜜桃成熟的季節。這時的水蜜桃皮是黃中帶紅的,上面蓋着一層淺淺的絨毛,摘下一個,輕輕撕開帶毛的皮,白裡帶黃的果肉露了出來,嫩嫩的,軟軟的,像嬰兒的皮膚一樣;小心地咬上一口,嘴唇上,舌頭上,牙縫裡立刻積滿了甘甜的汁水,讓人越吃越愛吃,越吃越想吃……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水蜜桃!歡迎大家來我的家鄉做客,我會給你捧出家鄉久負盛名的水蜜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課堂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課堂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