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是殘疾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殘疾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騎車去玩。途中,見前方圍着一群人,好奇心驅使我擠進了人群中——只見一個小夥子,一腳着地,斜跨在自行車上,正狠狠的罵一個倒在的上的老爺爺:“你這老不死的,走路也不長眼睛,要死死到家裡去,別尋着我。”說完,腳一蹬,揚長而去。這是怎麼回事?聽了圍觀者的議論,才知道是年輕人把這位老爺爺撞倒了,卻罵老爺爺不看路。倒在地上的老爺爺滿臉灰土,手臂和膝部都擦破了,大概跌傷了腿,怎麼也站不起來,只好不住的喊着:“做做好事,拉我一把。做做好事,拉我一把。”但是圍觀者竟沒有一個人去拉他,我忍不住去拉他,可怎麼也拉不起來,自己卻差點被他拖倒了。我茫茫地望着四周的人群,犯了愁。

  就在這時,一輛輪椅車從人群里擠了進來,輪椅上坐着一個中年人。“小朋友,來,我腿腳不方便,你扶住他,我們把他拉上車吧!”“好的。”我使勁扶住老爺爺,老爺爺終於被扶上了中年人的輪椅。“謝謝你,小朋友,我送他去包紮。”中年人費力的搖着輪椅去了......

  人群散了,輪椅遠去了。可我的心怎樣也無法平靜下來。我的眼前仍時常出現老爺爺痛苦的表情、圍觀者冷漠的神態、年輕人蠻橫的態度和殘疾人竭力拉老爺爺的動作。我不住的問自己:我們這些人中,到底誰是殘疾人?

您正在瀏覽: 誰是殘疾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