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公主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公主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集 

  遊樂要倒霉 

  哈哈,遊樂覺得好像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果然,在小藍她們討論出來計劃結果后,差點沒讓正在喝水的遊樂嗆死。“喂,??呂咸?牛?闥凳裁矗俊薄拔一鼓芩凳裁矗?褪僑媚閎グ繆菔迨澹?詒鶉嗣媲吧弦桓霾緩玫奶葑櫻?緩玫奶葑游頤前錟闋急浮!薄笆裁矗??呂咸?牛?忝歉陝鋝蛔約喝グ。 薄耙蛭?湍愫鮮剩 斃±丁⒚犁鰲⒚姥?⒗蚶蚱肷?怠S衛置話旆ǎ?緩媚?狹恕 

  在試驗后,跟以前一樣,只是射出橙色的魔法,不知道魔法的來源。只是遊樂小藍和莉莉都看到了,不光小藍沒辦法,連遊樂都沒辦法。 

  第二天,美琪美雪莉莉照常上學,她們都把魔仙晶石鏈帶在了脖子上,冰星語對着她們甜甜一笑,說:“姐姐們,你們有魔仙晶石鏈呢!”三人震驚。“我知道你們想問我怎麼知道的,直覺告訴我的。嘻嘻。”天真無邪的笑容掩飾了她心裡想的:你們會魔法呢!我沒有魔仙晶石鏈,但是我有四葉草手鏈哦!好快活,和你們在一起競爭還真不錯。美琪美雪莉莉回家后告訴了小藍,小藍說是魔仙公主或是新的實現魔仙?不可能吧,女王好像沒有收人類小魔仙了。大家用跟蹤器跟蹤着冰星語,可是並沒有發現什麼,她們都覺得是冰星語異想天開。其實冰星語用了簡單的方法,本身一般回家,分身幫助人唄!簡單的分身魔法。大家都沒有想到。 

  想知道下面發生什麼事了嗎?請看下集《冰星語是小魔仙?》,現在我也打少點字,嘻嘻。

您正在瀏覽: 幸運公主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