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公主三胞胎 1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公主三胞胎 1_2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女一號:卓紫淚 (我) 

  年齡:16歲 

  體貌特點:紫色的眸子最為突出,頭髮因後來便與分辯,染成紫色。白皙的皮膚,眼睛里滿是靈氣,曼妙的身材,不論穿上什麼衣服,都能有韻味。左鎖骨上有一朵妖艷的罌粟花,花的顏色是從裡到外由白到紫,最後是黑的過渡,花的中心是細弱蚊蠅的深紫色的“Poppy”字樣。“焰魅”的人就是憑藉這一點來確認他們的幫主的,“Poppy”是淚自己刻上去的,而且有了芮(下面有介紹,卓紫淚的妹妹)設計的一種儀器,可以辨認字跡,所以,沒人可能冒充的了卓紫淚。 

  性格:不確定,有時對誰都很親切,有時又冷漠的讓自己的妹妹都受不了。 

  優點:無所不能 

  身份:卓家大小姐,媽咪是國際知名設計者顏舒,爹地是世界四大家族之一的卓家的繼承人、“凜”的幫主。淚是黑道上的“焰魅”的幫主“鳶”,也是“凜”的未來繼承人“曦”。 

  女二號:卓藍芮 (夏日紫天使) 

  年齡:16歲,比紫淚晚1秒 

  體貌特點:藍色的眸子,頭髮染成藍色,其他與紫淚的相貌一模一樣。 

  性格:大大咧咧的,與兩姐妹心靈相通。 

  身份:卓家二小姐,是“曦”的左手“珞”,“焰魅”的副幫主。 

  女三號:卓綠昕 (三葉小草絲) 

  年齡:16歲,比藍芮晚1秒 

  體貌特點:淡綠色的眸子,頭髮是黑色的,跟紫淚,藍芮是三胞胎。 

  性格:就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公主,很懂事,很可愛。 

  身份:卓家三小姐,“曦”的右手“樂”,“焰魅”的副幫主。 

  男一號:安培炫 

  年齡:17歲 

  體貌特點:亞麻色的發蓋住右邊的眼眸,左耳佩戴一個純紫寶石打造的十字架耳釘,不論走到哪裡,帥氣的造型總是引人注目。 

  性格:冷漠,惜字如金 

  身份:安家唯一的少爺,爹地是“殘”的幫主,“殘”未來的繼承人。 

  男二號:秦牧修 

  年齡:17歲 

  體貌特徵:純黑色的發,左耳的十字架是由純藍寶石打造而成的。 

  性格:很溫柔,微笑很耀眼 

  身份:秦家的少爺,爹地是“烈”的幫主,以後是“烈”的繼承人。 

  男三號:任燁 

  年齡:17歲 

  體貌特徵:酒紅色的發,左耳的十字架是由鑽石打造。 

  性格:容易衝動,花心 

  身份:任家少爺,爹地是“曜”的副幫主,以後同樣是“曜”的繼承人。 

  第一章 (出發去學校) 

  “大公主,二公主,三公主,今天要去學校報到,你們快起床!”李嬸在門口敲了敲房門我們三個即使都十六歲了,還是習慣在一起睡,所以就叫爹地打通了我們三個房間之間的牆,門也換了一個超大的,這樣我們三個就可以睡在一起了。 

  “知道了……”綠昕翻個身,抱着被子繼續睡。 

  “昕,你幹嗎搶我被子。”藍芮氣憤地從床上坐起來,怒視着綠昕。 

  “安啦,既然她搶了你的被子,正好不用費力叫你起床了。”我揉了揉朦朧的雙眼,把被子掀開,穿着奶白色的睡裙走進洗手間,洗好臉,刷完牙,梳了梳紫色泛黑到胸的發,走出來。看到藍芮和綠昕竟然還在睡,更可氣的是藍芮竟然搶我的被子。我氣鼓鼓的走到窗邊,拉開落地床的窗帘,陽光若有若無的透進來,還伴隨着夏日清涼的風。扯開兩個人的被子,兩個人都被凍醒了。 

  “淚,你幹嗎?不知道我每天都時候睡到中午才睡醒的么?”藍芮明顯的不高興。 

  “對呀,姐~!幹嗎那麼早啊?”綠昕也揉了揉那頭黑髮。 

  看看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兩個妹妹,我真是懷疑媽咪為什麼生出這兩個懶到不行的傢伙。 

  “你們忘了爹地媽咪說今天要我們去新學校報到了么?” 

  “爹地說,那個什麼聖·瑪麗奧有爹地的股份,所以晚點沒關係的啦。”綠昕和藍芮又要睡。 

  “但晚到的前提是——吃爹地做的飯。”我無所謂的說。聽見要吃爹地做的飯,兩個人都從床上彈起來,跑去洗手間。 

  開玩笑,想當初身為黑道的爹地非要給我們做飯吃,最後一家都差點進醫院,所以叫只有這樣威脅她們了。 

  “你們快點,我和爹地媽咪在樓下等你們。”說話間換好了聖·瑪麗奧的校服。淡紫的緊身小馬甲套着純白色的束身騎馬裝,一條黑色綴白色蕾絲的超短裙將修長的腿露出。腳下是一雙限量版“米修”百搭鞋,當然,設計這就是我的媽咪和綠昕,只有身份尊貴的人才可以在校服上做修整,例如我的小馬甲和鞋子。藍芮和綠昕的校服只是馬甲的顏色不同。 

  “爹地,媽咪……”我從樓上下來,走進餐廳。 

  “我家淚真漂亮。”媽咪看着我笑着說。 

  “還不是繼承了你的優良傳統。”爹地不忘給媽咪拍馬屁。 

  “哪有啦……” 

  ……兩個人開始像新婚夫婦一樣甜言蜜語。 

  “爹地,媽咪麻煩記得,你們現在是三個十六歲女孩的父母了,有點為人父母的樣子,ok?”我不耐煩的坐下來。 

  “咳咳……藍芮和綠昕呢?”爹地輕咳了兩聲,一臉嚴肅地說。 

  “天,爹地你還是別嚴肅了,這裡又不是幫里,這麼嚴肅。”我無奈的撇撇嘴。 

  “爹地,媽咪……” 

  “爹地,媽咪……”藍芮和綠昕一前一後走進來。 

  “要不是你們把頭髮染了,還真分不出來呢。”媽咪感嘆。 

  “那是,誰叫我們是三胞胎呢!”三胞胎就是三胞胎,異口同聲地說。 

  “好啦,快吃飯,吃晚飯學校去報到,這次是以你們媽咪的身份把你們送進去的,淚你們到時候別露餡,照顧好兩個妹妹。”爹地催促道。 

  “知道了爹地,你看我什麼時候辦錯事過?” 

  “那就好。” 

  “爹地,媽咪我們飽了,去上學了。”藍芮喝了一口牛奶,起身。我和綠昕也是同樣。 

  “恩,小心點。”媽咪囑咐。 

  “會的。”綠昕笑了笑,露出兩個小小的酒窩,然後我們三個一同出門。

您正在瀏覽: 調皮公主三胞胎 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公主三胞胎 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