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公主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公主一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 

  小藍回來了 

  “還不是怪你,誰叫你沒記性。”遊樂沒好氣的說。“哎?怪我?你不說你自己拿嗎?怎麼怪到我頭上來了?”小藍不是好欺負的。“喂,老太婆,你說怎麼辦?”遊樂。美琪美雪早已逃之夭夭了,要不爆發了世界大戰,她們不一定能收拾,還是儘快逃比較好。三十六計,走為上。 

  這時,小藍和遊樂回到魔仙堡,找卷子去。他們在圖書館費勁心思,終於找到了。偷偷摸摸的準備回去。這時,小藍撞到了一個軟乎乎的牆,遊樂已經抬着頭,小藍往上看,“參見女王陛下。”便小聲說:“你不提醒我一下。真是的。”遊樂小聲說:“哎,老太婆,你自己撞上的,誰叫你沒警覺性,還怪人家,活該!”“你……”小藍語塞。小藍已經在幻想女王怎麼處罰她了。女王說:“我叫你們來不是要懲罰你們,是想讓你們幫我辦一件事。”“什麼事?女王陛下。”小藍迫不及待的問,不懲罰,太好了,別告訴我是夢啊!(作者:我告訴你是夢。小藍:啊!天吶,地吶,幫幫我吧。天:誰叫我?地:誰叫我。小藍:不好意思。咦?作者你是不是騙我的?作者:呵呵,呵呵,我還有事,先閃。小藍:巴拉拉能量——多拉多——泡泡魔法。可憐的作者,被泡泡纏繞着。)“我是想告訴你們,我有個女兒,現在12歲了,大概跟美琪美雪差不多大小,可是不知道在哪裡。哎!”女王煩惱的說。“女王的意思是讓我們找回您的女兒,魔仙公主?”小藍說。“嗯,她是在一歲時丟失的,那時我在處理事情,就讓她一個人玩,可就是那時不見的。”女王說。“媽媽,那她有什麼特點呢?”遊樂點出重點,他好像還沒有接受這個妹妹,對她沒什麼印象。“就是她的左胳膊上有個小小的綠色四葉草,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哦!放心,女王陛下,我們會盡全力去找的。”“你們要去人間找,因為魔仙堡我都找遍了,沒有。另外告訴你們,她也被稱為‘幸運公主’。因為她出生的時候,那時在冬天,人間乾旱的地區,占星魔仙說了,要在五個月後才下雨。可她一出生,那裡就下雨了。還有,遊樂你也要去。”女王說完就走了,只留下兩個人在大廳里。“啊?哎!老太婆,我們,是指誰啊!”“我說的是我,不是我們。”兩人又拌嘴了。“呵呵,人證物證!”遊樂拿出了錄音機。“啊!”小藍吃驚。“沒想到吧。古他娜——幻覺。”“什麼,死遊樂,哼哼,巴啦啦能量——拉得拉--破除魔法。沒想到吧。”“怎麼會?”他們拿好試卷,去人間了。這樣來回一折騰,一天過去了。美琪美雪倆姐妹,在家還想小藍姐姐和遊樂哥哥怎麼不見了。只聽見叮咚的門鈴聲。美琪去打開門,一看,什麼都沒有,正準備關門。小藍解除了隱身魔法,說:“警惕性不高嘛!”“小藍姐姐!”美琪美雪高興的叫起來。而她們的爸爸媽媽,出去旅遊了。 

  小藍恢復在人間的樣子,說:“我回來了,現在暫時不走了哦!”“真的?”美雪很高興。“嗯,是真的。”說完小藍沒影了。她們倆只聽見廚房乒乒乓乓的聲音,不由的說:“哎!沒救了。”小藍拿到了她的戰利品——薯片、巧克力。津津有味的吃起來。遊樂還真好玩,又在“鬼屋”住下了。“小藍姐姐,遊樂哥哥呢?”美琪問。“你提他幹什麼,老不死的,不對,是小不死的。”小藍很生氣。“咦?老不死?小不死?這好像是小藍姐姐的新詞哎!”她們倆一起讚歎。在不遠處的遊樂沒事幹,正好看到了小藍在講他的壞話,很生氣。 

  “對了,你們的測試明天舉行。還有,我這次回來,是有一個任務,那就是……”小藍沒說完,就給美琪打斷了。“是不是又有黑魔仙偷走魔仙彩石了?”“no。女王說,她還有個女兒,像你們這麼大,你們上初一了吧。”“嗯。”“她大概也上初一,左胳膊上有一個小小的綠色四葉草,其他的線索就沒了。”“啊?這不是大海撈針嗎?”美雪說。“嗯,你們最近有沒有看到什麼不尋常的人?”“沒有。” 

  叮咚,門鈴聲又響了,美琪去開門,“莉莉。”“莉莉來了?”美雪問。“小藍姐姐!”莉莉一上來把小藍抱個半死。現在莉莉的脖子上也有一個魔仙晶石鏈,是紫色的。莉莉聽了魔仙公主的事情,也非常頭疼。最後小藍說:“算了,不要想了,輕鬆一下,說不定哪天就找到了呢!”“好。”三人一起說。

您正在瀏覽: 幸運公主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