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公主三胞胎 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公主三胞胎 3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三個終於找到了二年A班的教室,教室里只有寥寥無幾的幾個男生,座位空了很多,上面明明擺放着筆記本電腦,卻不見人。 

  “芮,昕你們不覺得奇怪么?這裡的人少的不像話。” 

  “對呀,按理說應該有老師的,為什麼連老師都沒有?”昕點了點頭。 

  “而且不可能沒有女生的!”瑞的眼睛轉了轉。 

  我們三個交換了一下眼神:這裡面一定有貓膩! 

  正像着,樓下傳來了剎車聲並伴隨着女生的尖叫聲…… 

  “蓮花跑車……”我們三個人對視一眼,隨即笑開,對於蓮花跑車的引擎聲,我們三個是再熟悉不過了。為什麼?因為我們在美國上大學的時候,開的就是蓮花,不過後來一直沒開,不知道扔到哪裡去了。 

  “我家炫真是怎麼看都不會煩……”某女A。 

  “還你家炫,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的模樣,要是也是我家的……”某女B。 

  “切,修王子也不錯啊……”某女C。 

  “就是就是,燁王子也是很帥的……”某女D。 

  聽着這些話,當事人則是裝作聽不見的樣子,上樓,走到二年A班的門口,不料門口還站着我,芮還有昕三個人。 

  “讓開!”這個男生應該是安培炫了吧?小時候見過,果然脾氣還是這麼臭。 

  “你們不進去不代表別人不用進去。”掛着偽裝的笑,秦牧修對我們三個說。 

  “對呀!”任燁揉了揉酒紅色的頭髮,有些不耐煩。走廊上堆滿了人,這才明白過來,二年A班的人都去接他們三個了。不過他們的魅力有那麼大么?是有點帥沒錯拉,但不至於這麼誇張吧! 

  “原來你們忘了呢!”昕可愛的嘟起嘴,半撒嬌的說。沒想到卻引來眾男的紅心,下次一定要記得告訴昕,不能隨便撒嬌。 

  “我們有必要記得什麼嗎?”安培炫似乎很不滿意昕的口氣。 

  “真把我們當花痴來引起你們注意了?”芮輕笑出聲。 

  “不是嗎?”安培炫冷冷的瞥了我們一眼,不看不要緊,看到我們是三胞胎以後,微怔了一下。 

  “淚,你說他們還會不會怕那個東西啊?”芮用不大不小的聲音問道。 

  “你說呢?昕?”我把問題踢給綠昕。 

  “我怎麼知道,不如我們來打賭好了,賭他們還會不會怕!”昕奸笑。 

  “賭注!”芮也對這個很感興趣。完全忽視了三個美男級的人物。 

  “不進教室就滾蛋,別在我面前晃!”安培炫幾乎處於暴走狀態。 

  “你再等等。賭注是一台POLO,而且是你改裝過,並有淚的彩繪的那輛,怎麼樣。”周圍的人安靜下來,只剩倒吸氣的聲音。怎麼了?不就是一台POLO么,至於這麼誇張么? 

  “好,我跟你賭!我賭不怕!”芮似乎很有信心。 

  “那我就只好賭怕拉。”昕也不甘示弱。 

  “淚,你呢?”兩個人站定立場,這才想起我的存在。 

  “我?我當裁判怎麼樣?”還是當裁判來的輕鬆。 

  “那也好!”得到兩個人的認同,我站到他們三個所謂的惡魔面前。 

  “三位帥哥,介於我的兩個妹妹要打賭,而內容由於你們有關,麻煩配合!”我有禮貌的笑笑。 

  “理由。如果是想引起我們的注意,你們辦到了!那就別再擋路了。”安培炫還真要戴着面具的生活了? 

  “就一下下,請做好心理準備,反應不要太大,謝謝合作!”說完他們就反應過來了,一般我們三姐妹要整他們的時候,才會這麼有禮貌。但還是比我晚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調皮公主三胞胎 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公主三胞胎 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