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6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6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當晚我就準備進行手術,她求我讓我不能告訴任何人雅馨是為她而死的事,

  “為什麼,早就聽說你驕傲無比,姐姐為你自殺,你怕她會更加贏得你父皇,喜歡?你真是不值?”我很生氣。誰知,雅靈突然跪下來:

  “喬醫師,你知道什麼是伊藤氏法律嗎?”聽到這個字眼我也有些印象,據說這是伊藤氏繼承人必須遵守的法律,其中的每一條都是先祖建立的,很神聖。

  “伊藤氏法律,就是一個枷鎖鎖住我們的心沒有了自由,其實你們眼中的我——宙斯頭上的光環,只是個伊藤氏法律的奴隸而已,其中第三章56條,清楚記載:伊藤氏繼承人在‘天堂的階梯’中是不能自殺的,那會視為恥辱,在逃避責任,姐姐這麼做在伊藤眼裡是在玷污皇位,不配當伊藤氏的子孫,將會把屍體拋到沙漠被禿鷹撕咬,最後屍骨不全,死無葬身之地伊藤氏宗憲中除名是對她的懲罰,被後代唾罵,已有三次案例,雖然都是因親人死了而承受不了打擊自殺但後果都照辦不誤,伊藤氏法律是殘酷的,我不想讓姐姐死無葬身之地,救救她。”她的樣子讓我猶豫,最後還是答應了,手術比預期的成功很多。除了我和雅靈誰也不知道她做過手術,傷疤被我用草藥消除了。

  在雅靈的話中我也懂得了伊藤氏繼承人是不喜歡為對方付出一切感情,他們狹義但不失英雄本色,這麼多年來成為世界最有望的家族,站在世界的最高峰,是因為他們懂得世間慘惡,不會同情任何人,皇位繼承人之間不是互相謙讓,有絕對資格的人互相爭奪賽,弱者無需同情,即使是親兄妹也不會為對方捨棄皇位。

  我知道這樣會讓雅靈成為殺人兇手,便將現場弄的很亂將自殺的刀上的指紋擦去,將醫院裡一位死者的指紋弄上去,伊藤雄風原先相信了被謀殺的事實,但沒想到有目擊者——一位老侍女。

  我親自找她談話,將事實說出,沒想到她心懷愧疚而死,後來的事你應當知道吧?

  ``````````````````````````````````````````

  “你是說雅靈現在身體里的心臟是?”她沒有往下說只是看她的反映,直到她沉重的點頭,渡邊貞琳沒說什麼。

  “雅靈已經7年沒有真正笑過了,她需要一個親人幫助她,從那以後雅靈很少在外人面前哭,秘密總會揭發的,人們會感謝上帝給予日本這樣善良的公主。”

  “謝謝。”渡邊貞琳邁開沉重的腳步,一路上她的心都很痛,她不知道雅靈這些年為了捍衛這些秘密付出了多少。在暗處聽見別人罵她是兇手時,一個曾經那麼驕傲的公主是怎樣忍住的,也許她的心在滴血,腦海里閃過一段段影象:

  ```````````````````````````````````````````

  在金碧輝煌的房間里,伊藤雄風傷心的痛哭“雅馨死了,怎麼會,她昨天還好好的!”他大吼像猛獸般的大步向前抓住診斷醫生的衣領,眼睛像是吃掉他一般。

  “她不會死的。”他看着他的眼睛想得到肯定的答案。

  “她已去世,殿下請你接受事實,屍體在花園您可以親自鑒定,渡邊美琳王妃已經看過了,請您下達命令讓她入土安息吧。”

  “她怎麼死的?”伊藤雄風平靜的可怕

  “像是被謀殺,刀上的指紋不是她的另外房間里的一切都只有伊藤雅馨公主與兇手的指紋,我化驗過了與刀上的是同一個。”

  “我要你們早日找到兇手,聽到了嗎?”他又一次吼,又扭過頭去“雅馨喜歡櫻花在墓的周圍種12棵櫻花樹,……安葬。”最後幾個字他好不容易吐出他慢慢的閉上雙眼又沉重的打開“她才12歲”, 伊藤雄風背過去好久,人們知道他在哭,人們惋惜,是啊,公主才十二歲,命運是否太苛刻。

  而對於這一切鬆一口氣的雅靈並與喬影沫的點頭致謝引起了渡邊貞琳的注意,接着一位老侍女與雄風的談話讓渡邊貞琳深信殺死雅馨的是雅靈,接着就是外界的一系列傳聞,若是曾經的雅靈會衝進伊藤雄風的房間大吼大叫極力說明不是自己是無辜的,怎麼會任人說,她是多麼的驕傲啊。伊藤雄風與雅靈談話:

  “雅馨怎麼死的?”在坐下一個小時后伊藤雄風才吐出這些。

  “————”雅靈眼神無光,蒼白的臉。

  “是不是和你有關?你雇了位高手精心布局殺了你姐姐?”伊藤雄風喝了口茶喘了口粗氣。

  “————”還是一段沉默

  “你不說話以為我會原諒你?”伊藤雄風的手顫動着,眼睛瞪的很大。

  “————”眼淚流了下來。

  “我會按照伊藤氏法律進行,我不會破例。”

  “我回去了。”雅靈起身出去了,渡邊美琳抱住伊藤雄風:“雅靈不是那種人,相信她,好嗎?我求求你了”

  “姐姐,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都是雅靈做的,這個孩子不值得你這樣。”渡邊貞琳跑出去揣住雅靈“啪————”一記響亮的耳光重重的印在雅靈的臉上

  “小姨?”雅靈的眼淚轉在眼球里。

  “比起你乾的事這算是輕的了。你讓我好失望。”

  從那以後渡邊美琳一直卧病在床,不久去世臨終時再次請求伊藤雄風相信雅靈,然後安詳的死去,年僅32歲。

  ``````````````````````````````````````````````````````

  “我為什麼沒有相信雅靈,竟然還棄她而去,渡邊貞琳開車來到皇室城堡,渡邊貞琳急着找雅靈,到處都找便了,最後在天使眼淚園看見了她的身影——在雅馨的墓前。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6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