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的淚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淚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轟隆隆……”一艘外星飛船降落在地球中國的某片森林裡,裡面走來一個機器外星人。 

  外星人為何遷移到地球?原來,在宇宙的深處,在一個得不到月亮光芒的貝塔星球上,有一位叫麥克的小外星人,他很希望自己能像地球人一樣,能摸摸柔和的月光。於是,小麥克不顧家人阻攔和責備,擅自開走爸爸的飛船,經過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地球。 

  剛到地球的麥克對地球上的一切事物都很好奇,一會兒看看那兒,一會兒看看這兒,見什麼都覺得新鮮。街上的人來來往往,汽車跑來跑去,各種各樣的東西讓麥克看得眼花繚亂。在小麥克沉浸與這繁華的景象時,一個粗魯又霸道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你,給我幹活,我給你工錢!”就這樣,麥克就被拉到一個酒店當雜役去了。麥克對這個“工作”很滿意,老闆給多少工錢他都心甘情願的收下。一天,麥克在睡午覺,老闆看不見麥克,就到處找他。過了幾分鐘,老闆找到了麥克,但是,當老闆找到麥克的時候,不小心把手割破了,殷紅的鮮血從老闆的手上滴下來,正好滴在了小麥克的身上。麥克染上了老闆的DNA,變成像老闆一樣吝嗇、心胸狹窄的人。因為麥克變成了“吝嗇鬼”,所以他心中的惡魔之心開始萌發,最後,他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用宇宙飛船,把月球搬到貝塔星球去!”說干就干,麥克馬上召集軍隊,建造了一架巨型太空船,把月亮運到了貝塔星。地球人看到晚上的月亮消失了,非常傷心,非常難過。麥克的計劃實現了,他的家人和他的星球上的居民知道麥克把月球運了過來,不但不高興,而且還非常生氣,生氣麥克的所作所為!麥克的媽媽語重心長的對麥克說:“麥克,我知道你很想得到月光,但是這樣做是不對的,如果你有了月亮,那地球人怎麼辦?他們也需要月亮啊!麥克,聽話,把月亮送回去吧,如果你把月亮送了回去,你還是個好孩子。”聽了媽媽的話,麥克很憤怒,但好像很慚愧。最後,麥克還是把月亮送回了地球。 

  不知為什麼,在麥克把月球送回去時,眼角濕潤了,流下了兩顆豆大的淚珠,但可以隱約看見,麥克的嘴角帶着一絲微笑,他好像明白了什麼,不知道他明白了什麼東西,足以使他流淚,沒有人知道。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淚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