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的忠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忠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繁星閃耀的夜晚,一道刺眼的霞光閃了過來,一個被地球人稱為“飛碟”的橢圓形龐然大物突然降落到了地面,正好落在了我家的樓下。嘎吱、嘎吱,“飛碟”的門開了,一個外星人走了下來,徑直地走向我的家。 

  咚、咚,聽到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不由得被這個外星人嚇了一大跳。這個外星人全身銀灰色,個子和我差不多,他長着菱形的頭,頭上長着一對和蝸牛一般的灰色犄角,藍色的眼睛里閃着銀光。“小朋友,別害怕,我是從距離地球1000多公里的外星來,今天到你家,就說幾句話,沒有任何惡意。”聽到外星人銀鈴般的動聽聲音,我怦怦急速亂跳的心平靜了下來。“請進!”我把外星人請進了家中。 

我趕緊忙着倒水、拿水果,外星人說:“小朋友,你別忙,我一會兒就走。”外星人告訴我,他今天來地球,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請求地球人要保護自己的環境。地球人不注意保護自己的家園,污染了大氣,不僅讓地球的環境變得越來越糟糕,也破環了整個宇宙的生存環境,就連外星人呼吸的空氣也變得越來越污濁。 

  “那麼,我們地球人應該怎麼做呢?”我請教外星人。他語重心長地說:“宇宙資源有限,地球資源也有限,所以不要生產和使用那些一次性用品;工廠里產生的不幹凈的氣體,沒有經過凈化處理不要亂排放,尤其是地球上汽車越來越多,尾氣也應該好好處理,否則,清新的空氣就會遠離地球和宇宙;不要亂扔垃圾,尤其要杜絕白色污染,如果地球成了垃圾村,宇宙也難倖免。” 

  說完這些,外星人就和我告別,返回“飛碟”,飛馳而去。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外星人的話始終在我耳邊回蕩,讓我感到臉紅。是啊,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不愛惜,難道非得讓外星人來忠告嗎?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忠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