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星人: 

  親愛的外星人先生,你好。我只在電視里見過你,你是不是真的存在這個世界?如果你存在這個世界上,請你來我們國家吧,雖然我們的國家環境不是特別好,但是我非常希望你來我們的國家,好嗎? 

  外星人先生,請問你們是在那個星球?你們星球是用什麼語言的?如果你們星球沒有語言,那你們又是怎麼溝通的呢?你們長得是不是和我們一樣呢?是不是你們造了萬古之謎?……請不要怪我提得這麼多的問題,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電視上說有外星人,但是我又沒有見過外星人,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外星人先生,如果你們存在這個世界上的話,那我們就非常希望你們早日來到我們的國家! 

  2 0 0 8 年 2 月 16 日 

  中 國 小 朋 友 :黃 靖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