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到我家(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到我家(4)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明天你帶我去採集標本吧,好的,但是有個麻煩事,可能會防礙我們去採集。我委婉地說。什麼麻煩事?外星人滿不在乎地說。如果你去植物園採集,人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人,人們見了你會大驚小怪的,而且,也會招來許多記者來採訪你,我們可是外星人,和你們不一樣的,我們會變化、會隱身、還會飛……我們就像你們說的孫悟空一樣,你說什麼,你來過地球?不是,我是聽朋友說的,你具備這個條件也是不行的,現在我們有很多系統高超的監視物,一眼就認出你是外星人,還有,現在我們的植物園是在裡面售票,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變色小環,它會隨着年齡的變化一點一點的變色,外星人說這算什麼,我可以換來別人的變色小環呀!我連忙說:“不行,不行,”這個東西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如果到了邊人的手裡,你拿起來就會放不下去,就像長在你的手上一樣。要不你來教我使用,我去給你拍。好,這辦法太好了。啊!這個疑難終於解決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到我家(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到我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