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到我家(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到我家(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我們的家園向你們的星球望去時,我覺得你們的植物很有收藏價值。這次來地球是來採集標本的。噢,你是怕我把這裡的植物損傷了吧,不要怕。我們收集葉子就好像收集圖片一樣,你看這就是我們的標本儀,這就是你們的標本儀?我只聽說過地動儀這個儀器,不過,這是外星人的儀器很神秘,由於這個儀器對我來說是太新鮮了。我便很有興趣的問:“這個儀器怎麼用呀?”外星人說:“很簡單,這個儀器配帶着一個電子攝像機,出去時只要把它帶上就可以錄到一切植物。”那麼,如何將樹葉弄下來呢?這也非常簡單。只要輸入植物名稱,標本儀就會在攝像機里尋找圖片,然後自動輸送到集葉冊中。我收集的植物,用它來裝飾自己的家園,讓環境更優雅。看來外星人的科技超過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到我家(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到我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