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體育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體育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校園裡變化可真大。我走進教室,耐心地等待着教體育的劉老師。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位很精神的男老師走進教室,他就是劉老師。劉老師個子不算高,腰板挺得很直,一看就很有風度。那無情的皺紋已爬上了他的額頭,他已經兩鬢斑白。我還以為劉老師年過半百了,但看他那麼有活力,才知道他很年輕。 

  劉老師說話很幽默,也很有內涵。他講課的時候,我們都聽得着了迷。有一句話,我還銘記在心:“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這句話,讓我懂得了運動的重要性。 

  活動時,劉老師會檢查我們的鞋子,只要沒穿運動鞋的同學,劉老師都會讓他們(她們)在一旁休息。趁穿了運動鞋的同學跑步時,他又會與在一旁休息的同學聊聊天。劉老師真是一位關心同學的好老師。 

  遊戲時,劉老師就像一位大哥哥。他常常陪我們玩,有他的地方就有歡聲一片。劉老師喜歡和男同學PK悠悠球,他會的花樣可多了。有猴子上樹、小狗帶路……這些,他都耍得有模有樣,真不愧是我們心中的“悠悠高手”。劉老師是我們遊戲時不可缺少的一員。 

  劉老師,我們敬愛的老師;劉老師,我們喜歡的老師;劉老師,我們和藹可親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體育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