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們坐着大巴,來到了美麗的東湖。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下車,導遊便去買票。買好票后,我們便步入古樸的風景區大門。一入門內,好清秀的一幅“山水畫”展示在我眼前。湖面上,幾座山峰破水而出,山上積石累累,像墨染一般,叢叢灌木,點綴在山石之間,美麗極了。我們走到東湖烏篷船的碼頭,買了票,就坐上了輕巧靈活的烏篷船。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東湖這樣的水。東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東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東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船槳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才讓你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

  我們乘着船,首先來到了仙桃洞。站在岸上看仙桃洞,只是一座簡單的石框門,而你在和仙桃洞零距離接觸之時,才能在船工的指引下,見到與倒影組合在一起的巨大仙桃。出了仙桃洞,我們就往喇叭洞駛去。這個洞的形狀很像喇叭,所以喇叭洞由此得名。船駛進喇叭洞,我馬上對着石壁喊了一聲“啊”,就聽見從喇叭洞里傳來的陣陣迴音。出了喇叭洞,小船向東往南一拐,一石壁擋住你的去路,石壁上鐫刻有郭沫若先生當年秋遊東湖所題四言詩一首,詩曰:“箬簣東湖,鑿自人工。壁立干尺,路隘難通。大舟入洞,坐井觀空。勿謂湖小,天在其中”。船駛入陶公洞,我們向上一看,哇,好高啊!此時的我們,就像幾隻井底之蛙,望着56米石壁上的一塊小小的天空。出了陶公洞,我們就到目的地了。短暫的烏篷船之旅結束了,船夫把我們送上了岸,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東湖。

  東湖的景色可真美啊,希望你有機會也能去細細游賞。

  四年級:雪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