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清風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風湖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天,我做完一部分作業后,就和我姥娘姥爺一起去了清風湖公園。

  一到那裡,你會發現清風湖公園因為過春節而被裝飾的非常漂亮,進了大門,一個拱形橋上面“喜迎門”三個大字非常醒目,旁邊有一排紅布做的大鞭炮和金燦燦的金元寶,你再走幾步,會發現一個檯子上有五隻金兔,它們向你招着手,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清風湖公園玩,祝你們兔年吉祥!”你還會發現清風湖公園裡的樹木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燈籠,你再走幾步,就來到湖邊了,湖邊各種造型如鑽井平台、抽油機、和一些產品造型,上面彩燈五顏六色,讓人眼花繚亂。你再走就來到了清風湖的另一邊了,那一邊有一個虛擬世博會中國館和兩個大型遊樂園,虛擬世博會中國館非常像真正的世博會中國館,就是小了點,它兩邊各有一個藍色的海寶,它和白色的蝴蝶在一起,很漂亮。

  進了遊樂場,你會發現遊樂場里人來人往,有的人玩鞦韆,有的人玩套圈,我被套圈迷住了,也參加了一局,我不看別人怎麼套,自己一個接一個的套,可套了很長時間,卻一個也沒套着,我很不高興,姥爺就說“幹什麼事都要講究方法,套圈也不例外,你不知道該怎麼套,當然套不着了。”哦,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

  我喜歡清風湖公園。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游清風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風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