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湖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泉州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那裡處處風景美,其中我最常去的要數東湖公園了。 

東湖公園位於豐澤區東湖街,是故泉州的十大勝景之一——“星湖荷香”的遺址。那裡風景優美,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星期五早上,趁這秋高氣爽的時節,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東湖公園秋遊。 

走進公園,迎面是一連高約3米、寬約1米的人工瀑布。人工瀑布是從一座用許多石頭堆成的假山上流下來的。瀑布在金黃色的陽光的照耀下,就像給假山披上了一條白色的紗巾。這瀑布雖沒有李白筆下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之磅礴氣勢,但瀑布撞擊下面石塊的清冷之聲,有點像“梵阿琳奏出的名曲”。 

沿着石頭小路向前走,走在綠蔭小道上,清風吹來,涼爽極了。小道兩旁的樹木長得很茂盛,抬頭一看,是一片綠色的“天空”。 

走過綠蔭小道,來到了晉安橋。這是一座古老的石拱橋,是一個晉江人投資建造,所以叫晉安橋。站在橋上,放眼望去,綠樹成蔭,花團錦簇,一片片的草地就像一塊塊黃綠色的地毯,還有引人注目的湖。微風輕輕的吹着,湖面泛起了層層微波。風停了,在燦爛的陽光的照耀下,湖面閃爍着一片片銀鱗。 

走過晉安橋,繼續往前走,來到了東湖公園裡的動物園。走進動物園,那裡有狼,有熊,還有老虎……令人目不暇接。 

東湖公園裡的風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