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上海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上海科技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上海科技館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3)班 李奕晗

  “哦?是嗎?明天就去上海科技館?”我欣喜若狂地叫道。

  “是呀,明天我們一定要玩個夠。”就連平時表情嚴肅的老爸也變得貪玩起來。

  “到時候人山人海,你們可不要走丟了呦。”這時候老媽也插話了。

  時間過得可真慢,終於熬到了夜晚,我雖然睡在舒適的充氣床上,可還是翻來覆去睡不着,盼望着時間過得快一點。

  第二天一早,我便飛快地穿好衣服,草草地吃過飯就起程了。坐在潔白如雪的車子上,我心花怒放,眼望着車窗外兩排樹木飛快地向後退去。汽車猶如一匹駿馬在公路上飛奔,迎面吹來的風更是令人神清氣爽。

  一個小時過去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高大的“上海科技館”。

  買了門票,我們首先去了“蜘蛛展”。看,快看,天吶,我們的頭上倒懸着一隻碩大無比的巨型蜘蛛,簡直是蜘蛛界的“大王”啊!它全身布滿了細細的茸毛,長着一張鋼鐵般的嘴巴,張舞着八條剛勁有力的粗腿。

  “呵,那兒有隻舞蛛標本,我們去顯微鏡下看看。”

  我蹦着跳着來到顯微鏡旁,睜大眼睛,盯住舞蛛。哇噻,它在我們肉眼中只有小麻雀那麼大,可一出現在顯微鏡下,一隻腳就像鋼管般粗,據說它那鋒利的嘴巴、可怕的毒液,能不叫人心驚膽戰?

  離開了顯微鏡,我眼前一亮,活的蜘蛛啊,它長着八條黑色的腿,腿上長有細細的毛;圓圓的身體;醜陋的嘴,好像比龍蝦的鉗子還要厲害。哈哈,它就是——生活在非洲的殺手舞蛛。

  離開蜘蛛展,來到動物王國,動物標本個個形象逼真,還不時地發出叫聲。快看,那條巨蟒會動呢,媽呀!它朝我爬來了。

  “呀”。

  我一聲怪叫,趕緊拉着爸爸媽媽逃往昆蟲王國。

  ……

  時間過得可真快,又一天過去了,下一次放假,我還要再來!

您正在瀏覽: 有上海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