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一進校門向東看就能看見玉蘭花了,它外面是紫的,裡面是白的。玉蘭花為木蘭科落葉喬木玉蘭花,有早春三月開放,鮮用或晒乾用。玉蘭話是名貴的名貴的觀賞植物,其花多朵大,花形肖麗,開放時溢發幽香。玉蘭花含有木蘭花鹼、生物鹼、望着花素、癸酸、蘆丁、油酸、維生素A等成分,具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再順着路走,來到一片綠草地其中綠草里生長着也茄子,可能是綠草的鄰居。也茄子是紫色的,長0。5米——1。2米,小枝被柔毛。葉三角狀或卵狀披針形。成熟后成為紅色,種子腎形,直徑約2毫米。花期夏秋間,果熟期秋末。然後有一隻小羊(玩具)趴在柔柔的綠草地上,舒坦着。

  我真想永遠這樣不變!

  六年級:竇鴻基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