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我們學校課間時的操場是最熱鬧的!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玩單杠,有的在玩捉人遊戲,有的 ̄ ̄

  其中,我最喜歡玩爬杠,也是那裡的“常客”。

  下課鈴響,只要往右看,只見綠綠的杠上擠滿了穿藍白校服的同學。一排排單杠和它的兄弟“雙杠”個個英姿颯爽,挺拔剛強,身披綠綠的運動服立在操場一角,宛如意氣風發的“奧運健兒”。在陽光的照耀下,單杠和同學們,已經化為校園的一道風景。同學們一會兒360度翻身下杠,一會兒懸吊在單杠上——隨着太陽漸漸西斜,單杠和同學們影子也漸漸拉長,在夕陽下,同學們露出可愛的笑臉,給下山的太陽留下美好的回憶,道道風景,猶如一幅幅畫,時不時浮現在我眼前,讓人流連忘返。

  我喜歡我的校園,喜歡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更喜歡校園的那一角。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