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秋姑娘就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她好像會變魔法,用手輕輕一揮,校園就變成了金黃色的海洋。

  放學的時候,我最喜歡到教學樓下的綠地走過。黃桷樹媽媽輕輕地揚起手臂,像對我說:“孩子,明天見!”還沒說完,樹葉就紛紛往下落,一個個樹寶寶掉在地上,閃着金黃色的光芒。一陣風吹過來,無數的樹葉像蝴蝶一樣漫天飛舞。真美啊!

  花壇邊菊花含苞欲放,她的骨朵很飽滿,等不過幾天就要開放了。而旁邊那些高高的銀杏樹,金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小的扇子,扇啊扇啊,就扇走了重慶的炎熱。

  老師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而我發現,秋姑娘走着走着,就融入到這一片收穫中了。

  秋天真的來到了山城。這校園的一角,我發現很多的老師和同學也和我一樣,喜歡走在這麼美的風景里。

  我愛秋天,更愛這秋天的校園一角。

  重慶南岸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