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新華小學,學校的東邊有一個生機勃勃的休閑區,那裡春天春意逢勃生機,夏天綠樹成蔭,秋天桂香四溢,冬天白雪一片。

  來到休閑區,前面一排桂花樹馬上就把你吸引住了。桂花樹枝繁葉茂,剛長出來的嫩芽,翠綠翠綠,讓你感覺一碰就要斷掉似的,嬌嫩欲滴。四季桂已經開出了一朵朵小小的桂花,金黃金黃的。桂花一簇一簇的,很不少。它們好像在一起玩遊戲,又好像聚在一起說悄悄話。

  桂花樹後面是高聳入雲的雪松。雪松真高啊,足足有五層樓那麼高,雪松真直啊,好像是一座寶塔。雪松的葉子也很特別,像一根根尖尖的針一樣。到了冬天,其它樹木的葉子都掉光了,可雪松仍挺着腰,站得直直的保衛着校園。

  廣玉蘭在休閑區的邊上。它很樸實,有着橢圓形的、深綠色的葉子,那葉子光滑又發亮,好像塗了蠟一樣。每當夏天的時候,廣玉蘭就開出一朵朵大大的、奶白色的花。那濃郁的花香蕩漾在整個校園,那芳香都能把人灌醉。

  在休閑區的角落裡有一棵臘梅樹,它和別的樹比起來矮小的多,但它非常的頑強。只要冬天一到,紛紛揚揚的雪花落下來,就是臘梅最美的時候——臘梅開花了。光禿禿的樹枝上開着淡黃色的小花,湊近一聞,哇!一股淡雅的清香迎面撲來,讓你聞了還想聞。真是“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

  這就是我的校園休閑區,美吧?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