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會克隆自己。為什麼要克隆自己呢,當然是有好處的啦。

  在看電視的時候,在不同的頻道里有不同的好看的節目時,我的克隆人就會分別看不同的動畫片,看完后,他們所看到的動畫片就會變成數據傳到我的腦子中,像錄像機一樣在我眼前放映。

  做作業時,覺得作業比較多,就可以讓克隆人分擔一些。而且克隆人還能把各種題目的類型全都記住,以便在期中和期末考試前複習,複習時只要把題型輸到腦子裡就可以了。這樣,作業問題就解決了,質量又好,速度又快,效率又高。

  克隆人像我們一樣,要吃飯、喝水、大便、小便和睡覺,但有一個優點比我們好,克隆人呼吸進體內的是氧氣,可卻吐出來的還是氧氣,這樣是不是就不會污染空氣了呢?

  克隆人最好的優點是他只聽從製造者的命令,這樣就不會被恐怖分子利用。

  這種兩全其美的克隆人是不是令你眼饞呢,如果你也會克隆,你會克隆什麼?而為什麼要克隆他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