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許多人大量伐木,許多森林不見了蹤影。樹木不僅會釋放氧氣,而且它們的根能網住土壤,減少水土流失,沒有它們怎麼行呢!假如我會克隆,我首先要克隆樹木,讓沙漠成為綠洲,讓世界的每個地方都能成為鳥的天堂。 

  現在,許多工廠都向江河排放污水,嚴重污染了江河,河中成千上萬的生靈性命危在旦夕。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清澈的河流,讓河中的生靈平平安安地生活。 

  現在,許多人為了錢,捕殺珍貴的動物去賣,使動物的數量猛減,甚至頻臨滅絕。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數量太少的動物克隆多起來。 

  現在,有些小孩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他們成了孤兒,沒有父母的疼愛。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幫他們克隆父母。到時候,世上的每個人都能和父母團聚了。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更多的東西,造福人類,造福地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