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點……再等一下我都急死了!”“好好好……我馬上趕回!”我的助手小來說。 

  現在是23世紀,前些天我看到了一些消息:中國的大熊貓已瀕臨滅絕了,而我早以擁有了克隆技術。我決定克隆一些大熊貓,再選一個新品種送給已恢復的台灣,來表達我對他們的關心。昨天,我的助手小來已經提取大熊貓的基因了……大熊貓也已懷孕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今天我準備克隆。由於熊貓不適應我所在公司的環境,昨天我讓小來把熊貓抱到一個較遠的山上。現在還沒把熊貓帶回來,急死人了……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是小來!”我馬上衝到門前,給小來開門。“你怎麼這麼慢,快……把熊貓抱到實驗室,快……”“現在就動手?”“對,現在就動手!”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把資料拿來!”“把手術刀拿過來!”“把機器拿過來!”“快!”緊張的工作正在進行着。小來一遍又一遍的為我擦我頭上冒出的汗。20分鐘后,“哇……”我一聲驚叫把小來嚇了一跳,“它長得好漂亮!哈,就送這隻!”我興奮極了。 

  10天後,我把這隻熊貓送給了台灣。台灣人民向我致謝,和我合影留念,記者採訪我……我正在台灣同胞們介紹我製造的新品種……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睜開雙眼,原來是一場夢,可這夢也挺美的,如果我真的會克隆技術,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