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

  到了22世紀末期,由於人類環境保護工作不到位,地球上的生物已所剩無幾。有倖存活下來的生物也瀕臨滅絕。

  這時候,掌握克隆技術的我便帶領一隊人馬開始拯救那些瀕臨滅絕的生物的工作。

  第一個要克隆的對象是森林之王——老虎。我們把從老虎體內提取出來的細胞放在試管里培育,到了一定程度后,把它放在一台特殊的機器裡面。十分鐘后,老虎就被克隆出來了。

  第二個對象是人類的天敵——老鼠。近年來,由於人類大量消滅老鼠,使這種生命力極強的動物走向了滅絕的邊緣。隨之而來的就是以鼠為食的貓、黃鼠狼、貓頭鷹、蛇等動物的銳減。為了拯救這些動物,只好克隆老鼠了。

  ……

  最後一個對象——大熊貓。大熊貓是一種年代很久遠的動物,但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並不強,而且很難交配成功,所以大熊貓越來越少,只有十多隻了。

  當我們完成這一系列工作的時候,地球上變得熱鬧極了,人類也越來越重視動物保護工作了。但願人類能和動物和諧相處,共創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