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一大早,爸爸就開車帶我來到了奶奶家。

  我剛剛從車上下來,就看到奶奶家新堆了個狗窩。原來,奶奶家的大母狗“花花”又生了小狗,現在,它正舔小狗的毛呢。真可愛! 

  中午吃過午飯,媽媽把其中一隻小狗(母狗生了三隻小狗)抱到屋裡玩兒,我才有機會看清它的真面目。真是可愛。白色的毛,上面點着大小不一的黑塊。我不知道一隻棕白色母狗,怎能生出三隻黑白的小狗?難道是基因變異?它的爪子是黑油油的顏色,腿是白花花的顏色,合起來就是“黑白相間”。整個頭都是白色的,只有眼睛“獨霸一方”——是黑的。活像一隻大熊貓,也像女人長了黑眼圈。

  隨後,媽媽把它抱回狗窩。大母狗“花花”看到自己的孩子回來了,雖然自己餓的飢腸轆轆,但還是給它的孩子餵奶。那時,我覺得母愛真偉大。

  這就是奶奶家的小狗,一隻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