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兩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兩隻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隻小狗,它們長得很特別:頭是長的,嘴是尖的,眼睛圓圓的,鼻子上有一個小圓圈。

  狗的身形是長的,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黃色的。跑起來象波濤一樣,所以我給它們取名叫白濤和黃濤。兩隻狗長大了,一隻肚皮是白色的,一隻肚皮是黃色的,家裡的這兩隻狗真是長得越大越可愛。有一次,我帶狗出去散步,狗看見了一隻貓,一起去追貓了。兩隻狗把貓包圍了,狗對着貓叫:“汪!汪!汪!”貓伸出爪子去打狗,貓打一下,狗往後退一下,貓往後退一步,狗就往前追一步。貓往前走着,狗往後退着,貓走到了一棵樹下,趁狗不注意,哧溜一下爬上了樹,狗在樹下叫着。它們叫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狗在家裡的這一段時間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一次我看見狗去聞一隻蜜蜂,蜜蜂叮了狗一下,狗趕快搖頭晃腦地往後退,對着蜜蜂汪汪地叫,一會又上前用腳輕輕地踩了一下那隻蜜蜂,蜜蜂沒動,以為蜜蜂死了就伸頭去聞,又被蜜蜂叮了一下,狗往後退了幾步,在那汪汪地叫着,好像在向我求援,我過去把蜜蜂踩死,笑着示意狗來吃,這次狗以為蜜蜂還會叮它,再也不敢動蜜蜂了。

  我非常喜歡我的兩隻小狗,因為它們不僅可愛,還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港灣路小學五年級:張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兩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