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小狗

   今年寒假,我和媽媽去看外婆。剛到家門口,一條花皮小狗衝著我們汪汪直叫,我心裡很害怕,在外婆的招呼下,它變得非常溫順,好象聽懂人類的語言。相處一段時間后,它開始對我友好了。我發現它有大大的耳朵,圓圓的眼睛,短短的尾巴,一身毛茸茸的花毛,十分可愛。

  有時候小狗也會做遊戲。一天它在草坪上跑來跑去,一會繞着樹跑,一會繞着我們腳轉,大家看了哈哈大笑。調皮的小狗好象生氣了,停下來瞪着我們,彷彿在說:“你們笑什麼?難道我做錯了嗎?”這時大家的笑聲停下來了。小狗又開始在地下打滾,一會四腳朝天,一會縮成一團,一會雙腳直立,又逗得大家嘴不和攏,真是一條調皮的小狗。我給它取名叫“小花。”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