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丁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丁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狗 “丁丁”

   我家有一條小狗,它非常活潑、可愛、淘氣。

  小狗的眼睛圓圓的,水汪汪的,像個“藍寶石”。它的鼻子很靈敏,如果它到外面玩,自己可以回家。小狗的嘴巴大大的,吃起東西來狼吞虎咽。它的身子黑黑的,摸上去毛絨絨的。它的尾巴可真有趣!見到熟人總是左右擺動。

  狗非常喜歡啃骨頭。它啃骨頭的時候,那麼專心,啃個沒完沒了。如果我們碰了一下骨頭,它就以為你在搶它的骨頭,會來咬你的哦!

  狗很溫柔。當我放學后,它就會蹭着我的腳,很撒嬌。當我看電視的時候,總愛跳到我身上,陪伴着我。

  狗非常機靈。如果我把骨頭扔得遠遠的,它還是能牢牢的接住。它還是主人的助手呢!每天主人把籃子放在它的嘴巴里,主人買了菜,放到它“嘴巴”里,周圍的人看了都會說:“這隻狗真聽話”。

  狗很忠實。主人不在家,它就在門口守着,一聽到陌生人的講話,就會“汪汪”地直叫。夜晚,主人睡覺了,小狗也睡了,但它的耳朵還在仔細地聽着,一聽到腳步聲就馬上睜開眼。白天里,主人出去了,寶寶哭了,它會用舌頭舔舔他,寶寶爬到門口了,它會用爪子抓住他,抓回到屋裡面。

  這,就是我家的“丁丁”,可愛嗎?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您正在瀏覽: 小狗“丁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丁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