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汪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汪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妹妹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狗。

  它全身的毛是雪白色的,有一張小小的嘴和一對圓圓的、大大的、漂亮的眼睛,它的毛又細又長。

  有一次,我們剛吃完飯,給小狗送飯吃。它看見我拿着碗,就向我撲來,差點就把碗打碎了。我說:“小狗的力氣真大啊!”我把碗放在地上,它左聞聞,右聞聞,就開始吃了起來。

  後來,我還給小狗起了個名字叫汪汪。

  吃完飯後,我牽着小狗到花園散步。我對小狗說:“花園裡有許多泥,你千萬不能在上面玩!”汪汪好象和我作對,偏在上面滾來滾去,全身弄得髒兮兮的,我只好牽着汪汪回家洗澡。我放了一桶溫水,把汪汪放在桶里洗。它使勁往外跳,水花濺得到處都是。洗完澡后,我還給它梳毛,噴上香水,讓它全身香噴噴的。

  汪汪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小狗“汪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