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啊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啊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啊旺是鄰居送給我們的。我用奶粉和葡萄糖配成的飲料喂它。不久,它那矇著黃薄膜的小眼睛睜開了,那水汪汪的眼珠滴溜溜地轉,幾個月後,它長大了,很強壯。2、它常用粗糙的舌頭舔我。 

  夏天,啊旺特別愛到合里洗澡。一洗就是幾個鐘頭,洗夠了就到茂密的草叢中休息。它看見我蹲在河邊,就故意撲騰起浪花,還用前爪、輕輕地把我撲到在地上,十分高興地和我開玩笑。 

  啊旺開始換牙的時候,像小孩子一樣張開嘴給我看。我輕輕地搖動它快要脫落的乳牙。它閉着眼睛,一動不動。我有時候靠在啊旺身上看書或畫畫,它允吸着我的大拇指,不一會兒就安靜的進入夢鄉。 

  有一次,啊旺把花瓶打碎了。我着實的教訓了它一頓。它聾拉着腦袋,一聲不響,垂頭喪氣地蹲在地上,好象求我寬恕。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我的震怒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摸着它的頭,安慰它,告訴它下次可別這樣了。它好象聽懂了我的話,撒嬌似的吸允着我的大拇指,用頭增着我的漆蓋,鼻子里發出輕輕的哼聲。 

  暑假已經過去了,媽媽為了讓我認真學習,偷偷地把它送給別人。它走後,我十分想念它。有一次周末,我去看它。夜幕降臨,我必須得回家了,最後的分別,我感到莫大的痛苦。我摟着它的脖子,吻着它,它好象也察覺到什麼似的,用它那光滑的身子一個勁蹭我。之後,我戀戀不捨地沿着回家的路走去,一次又一次回過頭來看,直到我們互相看不見為止。

您正在瀏覽: 小狗啊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啊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