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叮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叮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狗的性格實在淘氣,每逢姥姥經過他身邊時,它會跟過去,像個跟屁蟲,好像總是很餓,到處找吃的,聞着你的褲腿和鞋子。真是令我頭痛不已。

  有一次,我回去看姥姥。剛到門口,就聽到裡邊傳來“汪…汪…汪…”的叫聲,嚇得我立刻退避三舍。幸好,姥爺安慰我說:“丫丫,沒事,它只叫,不會咬你”。這時我才進了家門。

  小狗非常“盡職”,每當有人走過姥姥家門口時,它會前爪趴在門上,站立着,耳朵緊貼着門,好像有什麼“天籟之音”吸引它似的,怪不得姥爺提前知道我回來了呢!

  不管生人還是熟人進來,它都搖着尾巴跑過來,速度像閃電一般,好像是要舉辦“歡迎會”,它瘋狂地咬鞋、咬褲腿,還不停的邊聞邊叫,我百般阻攔,可就是攔不住,好像天下所有的人它都認識似的。

  我愛令人頭痛不已、但給我帶來無限歡樂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叮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叮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