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叮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叮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叮噹” 

  我們家院子里有一條小黑狗,它叫“叮噹”。 

  每天放學回到家,就能聽到“汪汪汪……”的叫聲,仔細一看,原來是“叮噹”在叫。它的腦袋旁邊有兩隻耳朵,長得特別奇怪,是一個豎著的,另一個是耷拉下來的。它的眼睛圓溜溜的,不停地向四周轉着,黑不溜秋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它長長的尾巴總是耷拉下去,看到主人,就會搖幾下。 

  有一次,我看見“叮噹”在那裡喝水,便加快速度往單元門口走,可它一下子就跑了過來,我想:這回可完蛋了。可它跑過來卻用鼻子蹭了幾下我,好像在表示親熱呢! 

  還有一次,放暑假時,我們幾個小孩子便在樓下椅子上打起撲克牌。有幾個去買了些小雞爪,我們邊吃邊打,把骨頭全吐在了地上,這“叮噹”不知何時跑了過來,吃起了骨頭,我們聽到“咯咯咯”的聲音,才發現叮噹在吃骨頭呢!它吃食的樣子真有趣呀! 

  我越來越喜歡這隻小狗:“叮噹”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叮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叮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