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鋼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黃老師就開始讓我們使用鋼筆,才一個學期,我使用過的鋼筆差不多有二十多把了呢!你應該很驚訝吧,一個學期竟用了這麼多的鋼筆,實在是太奇怪了吧。你想知道嗎、那就讓我們告訴你吧:我現在是一個鋼筆破壞家,有時候我會無情地把鋼筆的頭拔掉,然後又插回去。有時候,我會一不小心地把他來個頭朝地,腳朝天往地上一摔。更重要是:我寫字的時候,總是非常用力地把筆尖往紙上摁,所以就壞的快。還有一些其他的種種原因,把鋼筆的生命給剝奪了。

  說我這個人是不是太殘忍了呢?你聽了可別笑我,因為有時候我並不是故意搞破壞的。

  我會把壞了的鋼筆放在一個罐子里,好好珍藏它的“遺體”,來彌補我的過失。

  唉!真是自作自受,有時候的我還真是倒霉,經常帶着壞了的鋼筆上學,很是讓我鬱悶。於是只能又叫老媽去買。這時,又不免別老媽訓斥一通,最後老媽還是無奈的又去給我買了一隻新鋼筆。那倒行鋼筆的我心情,立刻由陰轉晴了,笑嘻嘻對對老媽說:“我一定會好好保管它的。”老媽看看我嘆了口氣說道:“唉,但願吧。”

  是的,但願吧,希望我以後可以好好的保管它——我的鋼筆。

  浙江溫州樂清市樂清市樂成鎮第一小學三年級:王晨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