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珍愛的鋼筆——楊思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珍愛的鋼筆——楊思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啟二(11)班 楊思婕  

  我珍愛的鋼筆  

  我喜歡的學習用品有橡皮,鉛筆,但我最喜歡的是鋼筆。今天,我來介紹我的鉛筆吧。  

  我的鋼筆是伯伯從北京買回來的,它是由兩支組成的一對。它的大小和一枝鉛筆差不多,像一根木頭。它的形狀是圓柱體,上面還有半個愛心,像一個士兵保護一位公主。它的圖案很漂亮,一支是藍色的,上面是米奇的圖案,蓋子是藍色的。在藍色的蓋子上鑲着半個心。另一支是紅色,是米妮的圖案,蓋子是紅色,在紅色的蓋子上也鑲着半個心。如果把它們連接起來就能形成一個愛心。聞一聞鋼筆,發出檸檬味的香氣。捏一捏它,硬硬的,很舒適。  

  有一次,學校要舉行寫字比賽,我用我平常寫字的表現,拿出這支藍色的鋼筆,結果,它為我贏得了勝利。  

  別小瞧這枝筆,它的用處可真大啊!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思婕,你的習作中介紹了你最喜歡的鋼筆,對它們的樣子,尤其是它們共同組成一個“愛心”這一點介紹得特別形象。文中還運用了事例說明鋼筆為你帶來的好處,具有可信性。如果在介紹鉛筆的圖案時,能展開豐富的想象,就能使文章更具有趣味性哦。

  2010年9月24日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珍愛的鋼筆——楊思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珍愛的鋼筆——楊思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