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冬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冬天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賴薪伊 

  天氣越來越冷了,冬天的腳步已經隨着南飛的小鳥和翩翩的落葉悄然地走到了我們的身邊:街上行人的衣服開始在變厚,菜葉上也開始掛霜了。 

  冬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寒冷的季節,而我家的冬天卻像春天一樣溫暖、美麗!爸爸媽媽猶如春天般的溫暖關愛着我每天的成長;還有家中前院和後院媽媽親手栽種的各種花草,除了一年四季都青蔥翠綠外,各種花還交替着不停地變着樣用不同的顏色裝扮着我的家。 

  你看,我家冬天裡最鮮艷的顏色就數牆角那株三角梅開出的花兒了,她在瑟瑟的寒風中傲然綻放出耀眼的紅色,使得過往的行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古詩: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緊挨着梅花的是幾株燈籠花,她們也在擁簇地盛開着,就好像是頑皮的孩童提着一隻只燈籠要到各家各戶去告訴人們:我們的花開了,新年就快要到來了! 

  杜鵑花妹妹向掛在枝頭的“金蝶”訴說著冬天的故事,“金蝶”們被寒風一吹,就慢悠悠地離開了枝頭,飄向空中盪悠片刻后又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玫瑰花姐姐穿着綠色的大衣,戴着紅色的帽子、圍着綠色的刺絲巾、披着紅色的斗篷、戴着紅色的手套在冬天中顯得格外美麗,看,她還在風中翩翩起舞呢,一片片的花瓣飄飄洒洒地在跳着舞,她用一場“花瓣雨”裝點着我家的冬天。 

  冬天是寒冷的,我家的冬天卻是溫暖的、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