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沸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沸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條狗,名字叫沸沸,它的耳朵很大,嘴下垂,尾巴又粗又長,體格很大,還愛欺負人。

                  有一次,我媽媽用鏈子把它拴在一根柱子上,繫緊了,沸沸就使勁掙,掙的脖子都出了血印。系鬆了,沸沸就把脖子和頭伸直往後一拽就出來了,媽媽沒辦法就只好把它放開。他天天在我家院子里亂跑,我家還有一隻小狗——歡歡,歡歡看見沸沸鬆開了了就嗷嗷叫弄得我家雞犬不寧。我媽只好也把歡歡放開。它們開始不認識就在一起打架。沸沸猛撲上去,狗爪一伸朝歡歡按去,就把歡歡按在地上,沸沸這時就會得意洋洋的朝天嗷叫:好像說我是最棒的 !

  還有一次,我寫完作業,正準備出去玩時,沸沸速跑過來擋住了我的道,蹲下來,好像說:主人,給我撓痒痒.我不撓它就 把頭一甩不理我了,看它那生氣的樣子,我感到可愛極了,就把它叫了過來,輕輕的撓了幾下,他滿意的舔了我的手,那樣子可愛極了。我愛我家的沸沸愛它那英武的丰姿,和他那可愛的舉動!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沸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沸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