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頸鹿回家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回家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來了,長頸鹿想到老家去玩玩。

  它按別人的指示在地圖上找到了回老家的路,但它不知路上儘是困難險阻。

  過了幾天,長頸鹿準備完畢,出發了。沒走多久就遇到第一個困難:一條急速流淌的小溪。這小溪的急速使長頸鹿不敢直接淌過去。它看了看周圍,突然靈機一動。咬住頭頂的一根樹藤盪了過去。

  盪過來后,長頸鹿又遇到了第二個困難:被一隻獵豹盯上了。它拚命地大叫:“你是什麼東西,敢擋我的路?不想活了你!”你以為長頸鹿的膽子本來就這麼大的話,那你錯了,這是它的“妙計”。獵豹一聽,被它的陣勢嚇到了,連忙逃之夭夭。

  它剛過了獵豹這關,誰知第二天又遇到了第三個困難:崇山峻岭。長頸鹿股足了勁,爬了又摔,摔了又怕,這樣反反覆復很多次。終於,在一次摔下來之後看到了樹脂,想到了辦法。它把樹脂塗在蹄上,又用騰和一塊極鋒利的石頭做成攀山爪,很快便過了山。

  皇天不負有心人,長頸鹿經過了重重險阻終於回到了老家。六年級:吳凰旖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回家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回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