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的採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採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灰灰當上了某家報社的記者,有一天,編輯狐狸對他說:“灰灰,你去採訪一下動物們,看他們最喜歡什麼顏色。”

  灰灰到了一棵楊樹的下面,用極輕極輕的聲音說:“鳥媽媽,我能採訪你一下嗎,您最喜歡什麼顏色?”說著,舉起了了攝像機。

  鳥媽媽飛到天空中,用尾巴畫了個六角星圖案,說:“我最喜歡藍色,因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飛翔,飛翔使我對蔚藍的天空有種特殊的嚮往。”

  灰灰在本上寫到:“1。鳥媽媽喜歡藍色,因為她對天空有種憧憬。”

  灰灰來到磨坊,說:“小驢小驢,告訴我,你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小驢說:“唔,我喜歡黃色,因為我喜歡吃玉米,黃澄澄的,可招人愛啦!”

  小熊在本上記下:“2。小驢喜歡黃色,因為他愛吃玉米。”

  小熊來到楊樹上的蜂窩旁,小蜜蜂一看見小熊,立即警惕起來,召集了好多好多夥伴,對小熊說:“小熊,你是來幹什麼的?是來搶蜂蜜的,還是有別的事情?”

  灰灰:“別急,我是來採訪你們的。”

  一聽這話,小蜜蜂就開始說了:“那你想採訪什麼呢?”

  灰灰:“你們最喜歡什麼顏色?”

  蜜蜂們用鏗鏘有力的聲音回答:“我們喜歡黃色,不僅僅是我們身上是黃色,而且我們釀的蜜也是黃色,這些都是我們的勞動成果,如果有賊來偷拿蜂蜜,我們絕不饒恕。”

  灰灰一邊聽,一邊記:3。“蜜蜂們喜歡黃色,因為他們的勞動成果——蜂蜜,也是黃色的。”

  灰灰來到花叢中,小蝴蝶看見了灰灰,說:“灰灰,你來做什麼事嗎?”

  灰灰:“是的,我要採訪動物們喜歡的顏色。”

  小蝴蝶說:“那我太高興了,我最喜歡粉色,因為花朵也是粉色的。‘

  小熊的本上又記了一句話:“小蝴蝶喜歡粉色,因為她常授粉的花朵也是粉色。”

  回到報社,狐狸編輯說:“灰灰,你太讓我高興了,你不僅知道了它們喜歡的顏色,還知道了它們喜歡這些顏色的原因,你真是一名出色的記者!”

  龍口市北皂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宋怡軒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採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