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頸鹿的脖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的脖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頸鹿的脖子 標籤:長頸鹿作文 脖子作文

小猴聰聰和明明的家住在草原上,草原的旁邊是一條小河,小河對面是一片果園,果園裡住着長頸鹿一家。一天,聰聰和明明在草原上玩耍,這時有一隻長頸鹿從果園裡走出來,看見草原這邊的草非常的嫩,非常的多。長頸鹿就把頭伸過河這邊的草原上來吃草。聰聰和明明那時正在草原上高興的玩耍,並沒有發現長頸鹿。 

  聰聰和明明玩着玩着,抬頭一看,發現對面果園裡的果樹上長滿了又香又甜又大的桃子。他們哥倆還以為長頸鹿的脖子是一座橋,所以就踩着長頸鹿的脖子準備到對面去摘桃子呢。可是只走了一點兒,他們就覺得這橋非常柔,非常軟,於是才發現,他們踩的橋原來是一隻長頸鹿的脖子。這時,長頸鹿剛好也吃飽了,就站了起來。聰聰和明明嚇得兩隻手抱緊了長頸鹿的脖子,不敢動一下,就怕會掉進河裡。 

  長頸鹿知道了聰聰和明明的目的后,就送他們去了果園,並幫他們摘了許多大的桃子,然後,長頸鹿又送他們回到家。 

  聰聰和明明回家后,就說:“您幫了我們這麼大的忙,謝謝您,長頸鹿。”就這樣,長頸鹿成為了聰聰和明明的好朋友。 

  晚上,聰聰和明明邀請長頸鹿到家裡一起吃桃子。他們一起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的脖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的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