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女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女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野蠻女友

   我有一個朋友,她叫小琳。除了這個名字外,我還送他一個綽號:野蠻女友。

   小琳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總愛長着。

   小琳在學校可是喲個文文靜靜的好學生,小女孩,而在小區里卻是一個井經常愛管閑事的人,我聽說小區里的男孩子都把怕她三分。什麼?你不信?其實我要不是親眼所見、親耳所聞,打死我我也不相信。

   一天,我去找小琳逛街,剛剛一進大門,就看到小琳在騎自行車。我正要上前打招呼,直通她突然說:“你們在幹什麼?"我一看,原來有兩個男孩子在向自己家裡拿大家共用的小凳子。看着那兩個男孩子紅紅的臉,小琳又說:把凳子放回到原處!”於是,兩個人又乖乖的把凳子放好。“你們要知道凳子是大家貢獻出來的,是方便於大家使用的,而你們卻向自家拿。人家是助人為樂,你們卻是過河拆橋!你們的行為簡直太可恥了!”那兩個男孩聽了小琳這番話,羞愧得低下了頭,然後羞愧得跑開了。

   這件事過後,小林在我心中已經不是“野蠻女友”了,而是令我敬佩的正義之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女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女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