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小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小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的妹妹,她今年四歲了,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那雙她那雙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紅彤彤的臉蛋上。她很活潑,她很可愛。即使夏天來臨,她也一如既往地蹦來蹦去,所以她的額頭上總會有一串密密猶如珍珠般閃亮的汗珠,,她名為曾可欣妹妹最大的優點就是愛唱,愛舞。可有時也非常靦腆,就是因為靦腆才顯出她的可愛嘛! 

  有一天,妹妹一回家就號淘大哭起來,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明白,原來妹妹在學校貝一個同學誤傷了,我在一旁看見妹妹狼狽的哭泣,我即傷心自責,又幸災樂禍,我閑的沒事就對妹妹說:“妹妹,姐姐明天去“收拾”她好嗎?”:妹妹委屈的點點頭,但是的得寸進尺的妹妹故意在我面前裝委屈,沒有辦法我只好把自己珍藏已久的零食給她吃,她一見零食忘記了一切,還手舞足蹈的跳起來,接過零食后又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哇!幾分鐘而以我三十多元的零食在這一瞬見全都化為烏有還剩下一些零食袋和殘渣”,天啊!只見她還說:“姐姐,下次多拿點,這次真少,姐我去玩了”至於剩下的零食和殘渣只好我來收拾了,唉!真是姐落平原遭妹欺 。 

  我妹的故事就講到這,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在仔細和你介紹,對了,如果你來我家的話,不要惹她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小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