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蠻女友阿s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女友阿s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嘿,看那頭,幾名男生正圍着教室一圈一圈,瘋狂地、沒命地用最快的速度奔跑着,讓人直納悶兒:怎麼啦,他們是在跑馬拉松還是在參加什麼跑步比賽? 

可是,把你的目光轉移到這群男生的身後,你就會恍然大悟:只見一個女孩正在用更快的速度追趕他們,像逮捕犯罪似的“逮捕”他們。 

  這女孩,就是本班令男生聞風喪膽、談虎色變的女大俠——阿S。S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美不醜。S因為她潑辣的性格,以及“野蠻女友”的稱號而紅遍了整個五年級。 

  剛剛打完下課鈴,就見到小Z同學被S追得滿場子跑的精彩好戲。Z十分貧嘴,經常惹得女孩子們十分生氣,並得到一頓暴打。今天,他又惹到了S,看來是少不了被“野蠻女友”教訓了。 

  阿S用光速追上了小Z,並抓到了他,把他按在地上。周圍的女孩子大聲叫好,說:“Z的嘴,是該管管了。” 

  Z回過頭來,看了看阿S,做好了被收拾的準備。他一邊說話:“姐姐,我錯了嘛!”一邊用眼神祈求阿S饒了他。 

  S狠狠地在Z的身上打了一下。 

  小Z疼得嗷嗷叫了起來,他也放大了分貝,大叫:“姐姐,你饒了我嘛!” 

  “說,你錯了沒有!” S又用力拍了一下小Z。 

  小Z貧嘴的毛病又犯了:“沒錯。” 

  S真的生氣了,使勁打了一下小Z,揚着手,像是在威脅他。又問道:“到底錯沒有?” 

  “我錯了,我錯了。” 小Z忙用手遮着臉,連聲說道, “可以了吧,我能不能回去了?” 

  S冷笑一聲,說:“不行,回到你座位上去,好好接受審問,並懺悔。” 

  於是,在眾多女孩的押送下,Z到了他的座位上。 

  S看着小Z不服氣地盯着自己,心中暗暗發笑。阿S裝模作樣地問:“小Z先生,您剛才說,你錯了,那麼我想知道,你到底錯在哪了?” 

  小Z為了早點脫身,搖頭晃腦,煞有介事地說:“嗯……我錯在:我不應該亂說話。” 

  S點了點頭,“還有呢?” 

  小Z撓撓腦袋,想了一會兒,又說:還有,我不應該冒犯你,以及剛才我不應該說我沒錯。” 

  “還有呢?”S看看旁邊的女生,又再看看她最好的朋友LJ,用眼神提示Z。 

  “哦,還有,平時我不應該冒犯她們,不該給本小組抹黑,讓組長LJ傷心。” 

  S看看他,又問:“那你以後該怎麼辦呢?” 

  小Z很有信心地說:“我一定會改正的!” 

  S懷疑地看着他:“你每次都說要改,可是都沒有付諸於現實。這一次如果再改正不了,”S頓了頓,朝女同胞們喊道,“那我們就都來弄他一次,好不好!” 

  女孩們齊聲回答:“好!” 

  小Z苦笑着準備離開,S大喝一聲:“慢!”震得小Z一顫:“姐姐,還有什麼事情?” 

  “你犯這個錯誤可不止一次了,不受點教訓怎麼行?” 

  Z頓時愣住了,半晌才回過神來,連忙求饒:“饒了我嘛,姐姐,我求你了!” 

  阿S才不管這麼多呢,看着沒人,順手把Z“拎”到了地上用手拍了幾下。 

  小Z “啊”地叫了起來,他大喊道:“救命啊!虐待未成年兒童是犯法的啊!” 

  S倒是越打越起勁(放心,力度不是特別大),邊打邊說:“叫你貧嘴,不準叫!”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S這才不甘心地回到座位,瞪着Z;Z則低着頭,快速溜回座位。

您正在瀏覽: 野蠻女友阿s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女友阿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