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野蠻小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小妹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到我的妹妹,她可真是人見人愛。只要一見到她,任何人都想親一口她紅彤彤的臉蛋。不過,她還有些野蠻哦!什麼?不信?那就聽我說說我的親身經歷吧!

  1、對書有“暴力傾向”

  我的妹妹每次總喜歡跑進我的房間里,調皮地說:“姐姐,我要看書!”沒辦法,我只好拿了一本用完的草稿本給她。豈料,她剛接到就“呼”地抓起一桿筆,跑到客廳“唰唰唰”地亂畫。看着被自己“毀容”得“面目全非”,妹妹似乎還不滿足,“嗖”地把筆一扔,兩隻小手“嘶”地一下就把我可憐的草稿本“五馬分屍”了,她這才心滿意足。最後,她把那破爛不堪的本子還給我時,還笑着說:“姐姐,這本書真好看!”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2、“女高音”

  有時,我也會耍耍妹妹。一次,我拿着一個大蘋果在妹妹面前晃悠,等妹妹伸手抓時,我猛地把蘋果一提,讓她撲個空。漸漸地,妹妹有些不悅了,不滿地瞪着我。見我還不把蘋果給她,便使出“殺手鐧”??“女高音”了。

  只見妹妹雙手張開,身體微微向後仰,閉得緊緊的,就像在伸懶腰一樣。接着,她使盡全身的力氣向我展示着她那“甜美”的“歌喉”,一聲高分貝的尖叫傳入我耳中,那可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呀!幾秒鐘過後,妹妹終於停止了尖叫,呼哧呼哧直喘氣。她那圓圓的臉被憋得紅紅的,那架勢真是讓人忍俊不禁。

  3、小大人

  前些日子,我放學回到家。剛打開門,妹妹就堵住了我,像一個小大人似的沖我叫道:“你今天上學了沒?!不上學老師要罵的!真是的!不聽話!”接着,她指着我的房間繼續說,“快點進去寫作業去!不寫我要打的!知道不?!”我的天呀!我真不知道她從哪學的這些話!哎!

  哎呀!糟了!我的書又被她搶走了!我真是欲哭無淚呀!今天就到此為止了,我還要去搶書呢!

  “快把書還給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小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