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1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17)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櫻他們把茶仙子救了出來,並拿到了魔幻巧克力,吃了下去。 

  “現在,就剩下樹精靈的魔幻巧克力了吧!很快,我們就要完成我們的使命了!”樹玲說。 

  “對呀,到時,我們就成了大英雄了,我們可要好好玩一場!”茶樂接著說。 

  他們聊着聊着就到了樹仙子的所在地——深幽谷。聽說,那裡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很多人都去過那裡,但沒有一個人活着出來過,因為那裡原本住着許多精靈,後來不知被誰全部消滅了,他們的靈魂變成了妖怪,所有進去的人都被他們打死了。 

  “這個地方好暗呀!等一會兒應該還會有很多妖怪。”花櫻公主說。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了一隻大蜘蛛,它是大家的10倍大,花櫻公主他們根本打不過他們。但是,他們的手腳卻不聽使喚地把他們聚在一起,使出了一招三人幻影劍,蜘蛛一下子就消失了。 

  在遠處,隱隱約約的出現了一個人,啊,是樹仙子。 

  “不是說有很多妖怪的嗎?怎麼會就一個妖怪?” 

  “你們都已經會使出了那麼高級的劍法,其它怪物對你們來說簡直不在話下!”樹精靈說。 

  “可是,我們也不知道是怎麼使出這招的,糊裡糊塗的就用了三人幻影劍。”茶樂說。 

  “我知道,應該是那個黑暗王子的兒子控制住了你們的手腳吧!好了,我把魔幻巧克力給你們,你們快去彩虹仙子那裡吧!”說完就把魔幻巧克力給了他們。 

  花櫻公主他們拿到了魔幻巧克力,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1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17) 暫無評論